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簽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簽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個從小到大都不陌生的地方;校園,記載着我們喜怒哀樂的地方;校園,讓我們一直有夢的地方......在校園裡,我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歡樂的,有苦惱的,有無奈的,也有困惑的.但是,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在上六年級時,我們班出現了許多怪現象:男同學之間經常發生"戰鬥",男女同學互不搭腔,課桌上多出了一道道"三八"線.女同學有時也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就開口大罵,甚至動起手來.更別說學校的流動紅旗,根本與我們"無緣".

  一天下午班會上,班主任高老師把牆上貼的那張獎狀揭下來,那是第一學期我們班在拔河比賽中獲得冠軍的獎狀.這麼長時間了,同學似乎早把它忘了.這時,大家都莫名其妙地望着老師,教師里靜悄悄的.

  高老師彈了彈獎狀上的塵土,然後在胸前展開,用嚴肅的目光環視着同學門,大聲問;"同學們,這獎狀是怎麼來的?"同學們異口同聲的答道;"是經過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得來的."老師微笑着點點頭:"對,它是同學們用汗水換來的,是全班同學團結努力的象徵.現在,我要大家把自己的名字簽在獎狀上!"同學們一聽,更是驚訝了.

  同學們走上講台,一個接着一個簽名.簽著簽著,我眼前浮現出那次拔河的情景:決定勝負的一局開始了!那條栓在繩子上的紅綢一動也不動,而兩邊的隊員卻都已面紅耳赤,氣喘吁吁了."加油!加油......"這是我們班未上場的同學的喊聲.上場的同學把喊聲化作了力量,紅綢終於向我們這邊移動了."嘟"的一聲哨響,冠軍屬於我們班啦!同學們歡呼,跳躍......

  獎狀上密密麻麻的寫滿了同學們的名字,高老師把簽滿名字的獎狀高高舉起來,說:"這是同學們團結努力的見證,一根筷子容易被折斷,十雙筷子牢牢抱成團.只有全班同學共同努力,團結一心,我們班才會成為一個優秀的班集體."老師的話剛說完,教室里響起了一片掌聲.

  從此,班裡的同學漸漸團結了,課桌上的"三八"線不知什麼時候消失了,流動紅旗又被我們捧回來了,看着同學們的變化,老師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簽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簽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