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誰讓我健康成長?是誰在生活中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是誰教育我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當然是我那慈祥又勤儉的好奶奶呀!

  我的奶奶是60多歲了,但頭髮卻烏黑得很,連一根白頭髮都找不到。每當我牽着她那粗糙的手時,真的感到很心疼,因為是她天天為我用手洗着衣服啊!

  一次晚餐時,我一心只顧着品嘗奶奶為我精心準備的大餐,不知不覺一粒飯就輕輕地掉在了桌子上,還不時把幾粒灑在了桌底……吃完飯,我放下飯碗就打算去看書。奶奶卻叫住了我,不緊不慢地說:“我的小孫女,這些糧食可是農民伯伯用汗水辛辛苦苦地種出來的呀!俗話說‘一粒糧食一粒汗’你怎麼能浪費呢?”

  我不服氣地撅起了小嘴,不就是幾粒糧食嘛。奶奶你可真小氣!奶奶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和藹可親地摸了摸我的小腦袋:“你是不是學過《憫農》這一首詩嗎?”我立刻開口背了起來:“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念着念着,我的臉紅了。我低下了頭:“奶奶,是我錯了。我下次一定會節約每一粒糧食的!”說完我小心地把米粒收拾了。奶奶這才露出了微笑。

  是奶奶培養了我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是奶奶的愛滋潤着我的心田,讓我快樂地成長!

  初一:石睿思

您正在瀏覽: 奶奶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