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給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給我的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給我的愛 

  山東省鄆城縣樂園小學五年級五班鄒陽 

  從小到大,我接受過許許多多的愛,有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其中給我感受最深的是同學的愛。 

  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解散后,突然,一位六年級的人撞倒了我,我倒在地上,腿上擦破了皮,痛的我哇哇大哭起來,同學們聞聲趕來,看到我受傷了,都安慰我,我們班力大無比的曾祥譚把我背起來,跑到了教室累的他滿頭大汗。班長史曉青拿來了藥箱,只見她熟練地拿起一根棉棒,輕輕地擦乾淨我的傷口,又拿了根棉棒,蘸了一些葯,敷在我腿上。有的同學說:“傷口還疼嗎?”有的說:“揉揉就不疼了。來,我幫你揉。”我感動地又一次哭起來,這次不是疼痛的淚水,而是感動的淚滴。 

  古人曾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同學們,你們給我的愛我感激不盡,我一定會儘力幫助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同學給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