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官你們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官你們真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官你們真棒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便從一個小學生變成了一位初一新學生。在剛剛踏入綉湖中學之門的時候,我便遠遠的望見了來我校訓練新初一的教官們。他們踏着整齊的步伐,我被他們深深的吸引了。 

  時間一到,我們的教官就把我們這些“新兵蛋子”帶領到了制定的場所,對我們進行了魔鬼似的訓練,想什麼向左轉、向右轉啊、、、、、、你可別聽着都是一個個簡簡單單的動作。可是要做的十分標準,那可就讓人十分的辛苦了。不到半天,我們累的個個都腰酸背痛,四肢無力。就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我想到了站在我們眼前的教官們。 

  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教官們在訓練時的情景:在他們訓練時候,站軍姿時即使兩隻腳已經站的沒有了知覺,可是沒有長官的批准,就算是天塌下來了,他們也都不會動,因為在隊伍里,只有絕對地服從,沒有一絲的怨言。難道教官們在訓練時不比我們累嗎?不比我們苦嗎?不,他們的訓練比我們都要苦都要累,可是他們必沒有放棄,因為他們知道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是真正的勝利者,否則就會永遠成為失敗者。這就應了狄更斯曾經說過的那一句名言:“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教官你們的毅力讓我臣服,你們的堅持不懈讓我着迷;你們的嚴厲讓我痛苦的絕對服從讓我起欽佩。在文章的最後就讓我以一句“教官你們真棒”來結束吧!

您正在瀏覽: 教官你們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官你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