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季節—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季節—冬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就像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你看他把大自然裝扮得多麼美麗。正是因為他的千姿百態才引來那麼多絡繹不絕的人去讚美它。有人喜歡春天,因為它鳥語花香,有人喜歡秋天,因為它多姿多彩,有人喜歡冬天,因為它冰清玉潔。  

  如果你要是問我最的是什麼季節,我會不假思索的告訴你:我最喜愛的季節是冬天。有人就會說:“冬天冷冰冰的有什麼好的。”冬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到處藏着綠色的生命;不像夏天那樣生靈盡顯風姿,展示自己的瀟洒:不像秋天那樣果實累累,落葉不斷;但冬天卻有着那神秘的潔白夢幻。

  最妙的是下雪時候,外面不知何時,飄起了鵝毛大雪。天地之間連成一線,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的。抬頭一看,啊!彷彿已進入了一個一望無際的雪海中,漫天飛舞的雪花,好似“小精靈 ”從天而降,來到人間。又像棉絮似的雪花,飛揚着,飄舞着,然後輕盈而又靜謐地落了下來。於是,雲端里湧出千年的積雪,雪,落在窗台上,彷彿是一塊潔白的大理石;落在房頂上,彷彿是一座奪目耀眼的宮殿;落在樹枝上,彷彿一朵盛開的白菊花…… 

  冬天除了它的雪花美,還有是孩子最喜歡的季節之外,還有什麼呢?我想大家喜歡的季節之外,還有什麼呢?我想大家也都猜出來了,是冬天迷人的景色。冬天最值得我們欣賞的還有景色。冬天,雖然是天寒地凍、百花凋謝的但冬天的景色卻很美。小孩子個個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下過雪,孩子們出來玩的時候,留下了一串的小腳印。冬天雖然沒有春天、夏天、秋天那麼色彩繽紛,但卻很好看。因為,冬天,有的小朋友,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正配着冬天潔白的雪花。把大地打扮的就像一張白花花的紙上,有許許多多的小精靈在到處亂跑。 

  冬天是那麼的潔白,是那麼的美麗。讓我們看到的不僅僅是那美景還讓我們看到了小孩子們那一張紅撲撲、純潔無暇的笑臉。我愛你——美麗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季節—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季節—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