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的秋輕輕悄悄地走了,轉眼間,又一個寒冬無聲無息地來了。

  我總抱怨時光的流逝,卻未曾細細體會人生。12個春秋已從我手中流走,再回首,才發覺那曾經的輝煌早已成為歷史。我原對未來的生活是很期盼的,可這時,卻轉變成了迷茫。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可以這麼說,我現在只是一個中學生。開學已經很久了,我還沉醉在長大了,成為中學生的喜悅當中。當我發獃的時候,我會想:做一個小學生又何嘗不好呢?

  在小學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很天真、活潑、可愛。每天早晨都高高興興地杯着書包去上學,是那麼的無憂無慮。上課認真地聽講,聽見下課鈴聲后便飛速地衝出教室與小夥伴們做遊戲,上課鈴響後又快速地沖回教室認真上課。每天中午休息的時間都有將近兩個小時,下午也五、六點就放學了。回到家后的作業也很少,可以保持充足的睡眠。而且我們不用每天穿校服,可以帶花頭卡,頭髮想留多長就留多長,可以帶課外書來看,可以吃零食,可以喝飲料……多麼快樂的童年時光啊!

  而現在,來自個方面的壓力使我們這些活潑可愛的少年兒童失去了許多幸福,失去了許多童真,失去了許多快樂啊!

  我們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擠上公交車,匆匆趕往學校;當夕陽西下時,我們又背着書包,帶着被拉長了的影子回家。每天過着這樣兩點一線的生活,哪裡還有歡聲笑語啊!

  想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那首歌,足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