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去外婆家,一陣幼嫩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回頭一看,原來有一隻小狗躲在門旁對着我叫,它以為我是陌生人。我看着它,覺得它很可愛。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可愛。


  小可愛的毛是黃白色的,全身的毛很柔軟,像抹了油似的。圓圓的腦袋上耷拉着兩隻耳朵,這耳朵真神奇!它能根據聲音的來源,隨時改變方向!它的眼睛黑溜溜的,像黑寶石一樣!它有一口鋒利的牙齒,但從不亂咬人,口裡還有一塊紅紅的小舌頭,時不時伸出來,像一塊紅色的橡皮泥。它有一條白色的尾巴,見到主人和熟人就使勁地搖尾巴。


  和它玩了幾天,彼此就熟了。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溫馴吧,的確是呀!它會讓你抱,讓你摸。會在你腳邊睡覺。有時候卻脾氣乖張。它會對我齜牙咧嘴,大吼大叫。有時候很淘氣,會把你的鞋子藏起來,爬到你的床上踩印幾朵小梅花。有時候卻又那麼盡職。別說是白天,就是三更半夜,它也是站在門口,聽見一點兒腳步聲,就引吭大叫。


  小可愛的進食十分有趣。它遇到食物時,總是大口大口的吃,還邊吃邊舔,好像很久沒吃過飯一樣。它也特別嘴饞。無論我吃什麼,都要給它吃一點,如果你不給它吃,它就會圍着你轉圈,舌頭伸出來老長,我看着它那樣,總是心軟,連我最愛吃的食物也會分給它一些。


  小可愛真是太可愛了,我喜歡它!

  初一:陳雨晴777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