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小狗名字叫小黑,它是一隻特聽話的小狗。它有一雙烏黑的眼睛,這是我和它唯一可以交流的心靈之窗。它有一層黑色的毛,就像黑披風一樣,還平添了幾分英武。它下面的毛是白色的,十分的好看。

  小黑是我的外婆外公送我的,我最喜歡小狗了。我第一次見到小黑就非常喜歡。小黑在我們家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我就給你說說吧。

  小黑非常調皮,只要它一看到我,就發瘋了一樣,往我身上狂撲,我還記得我有條褲子就是死在它的爪下。無論怎麼驅趕,它都無視,於是我無可奈何得讓它把我折騰一番。當他累了,到一旁休息時,我才發現我身上已經多出數幾條紅色的爪印。

  但有時它也挺聽話。有一次,它不知道怎麼了,用尖爪刮地毯,我一看,怒了,大喝一聲:“你再刮地毯的話我就宰了你!”它好像聽懂似的立刻停止了它的行動,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一臉無辜的樣子望着我。我真不知是打是愛。

  它非常喜歡管閑事。一天,一隻老鼠偷偷摸摸的進了我家,在廚房偷吃。可惜被小黑看到了,這可憐的老鼠啊!鼠狗本無任何恩怨,可惜,如今,這可憐的小鼠碰到了個閑事老!小黑衝上前一把抓住老鼠,老鼠還不知道,還津津有味的吃着,過了老半天才反應過來。小黑把老鼠一放又一抓玩似的折磨老鼠。小黑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我家的小黑給我們增添了很多樂趣,它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小黑我會永遠記住你這個好夥伴的。小黑,我最喜歡的就是你!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初一:陳添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