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救人男孩”林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人男孩”林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救人男孩”林浩 標籤:林浩作文 救人作文 拯救人類作文 男孩作文

小林浩是映秀小學二年級的學生。地震發生時大家都往外跑,但被板子砸倒在地。“當時石板後面傳來一個女同學的哭聲。我就告訴她,別哭了,我們一起唱歌吧。大家就開始唱學校教的歌。最後一首《大中國》唱完后,女同學不哭了。” 

  兩個小時后,小林浩開始慢慢挪動身子向外爬。由於個子小,他幾經努力終於爬出了廢墟。 

  逃出生天的他沒有跑,而是又爬了回去,連拖帶拽地將兩個昏迷的同學拉出廢墟。他被問到為什麼要這麼做時,他只是稚氣地大聲宣告:“我是班長!” 

  我又想起來最近在電視上常聽到的一個詞,叫做“大難興邦”。是的,我們從小英雄林浩的身上,從無數個捨身救人的英雄戰士身上、從那些扔下了自己安全的家來到災區救助災民的志願者身上就看到了這一點。我感到了抗震英雄們的團結、友愛、堅強、勇敢,我為擁有這樣的民族精神而驕傲,而自豪! 

  地震摧毀了我們的家園,使我們的國家經濟遭受了空前的損失,但從另一個意義上說,我們獲得了及其昂貴的精神,我們的同胞經受了很大的考驗,我們的民族經受了很大的考驗,中華民族的凝聚力增強了許多,地震災難無疑是檢驗了中華民族的民族意識和愛國激情。在抗震救災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了無數英雄的人和事,都會很欣慰。我感到中國的未來是有希望的,中國是一個堅強的民族,我們的同胞都是可親可敬的好兄弟。 

  九歲的林浩勇敢的救出兩位同學,不僅綻放出抗震英雄們的的光輝燦爛,而且,堅強勇敢的行動也是中華民族堅強不屈精神的代表。 

  從小林浩的身上,我看到了祖國更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救人男孩”林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人男孩”林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