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在SHE的歌聲中,我彷彿又看到了我的小時候:我無憂無慮地在草地上打滾;和小朋友一起把薯片大把大把的往嘴裡塞;偷偷的在媽媽的椅子上塗膠水,媽媽一坐下卻站不起來了,而我則站在一旁哈哈大笑,媽媽也只是笑笑,敲敲我的小腦袋:“你這小東西!”;有不高興的事就放聲大哭,遇到愉快的事就哈哈大笑;不用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小時候,我多麼憧憬長大,想象着我穿着大號的衣服,對小孩子們指指點點,那些小孩都乖乖地聽我的指揮—就像我的姐姐對我一樣。可我仍然很迷茫,長大后究竟是什麼樣?

  到了六年級,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學習越來越忙,煩惱越來越多,壓力越來越大。我留了三年又黑又粗的長發,就在六年級開學時,“咔嚓“一聲,掉落在了地上。回去一個勁兒的問媽媽為什麼,媽媽冷冷的對我說:“現在留什麼長發?把心思用到學習上,別去想別的東西!”我強忍住眼淚,媽媽,你不知道嗎?長發是女孩子的命根呀!當我放聲大唱兒歌的時候,別人對我的評價不再是:“這個小孩真可愛!”而是用異樣的眼光打量這個身高一米五的女孩:“長這麼大了,還這麼幼稚!”在外面跟同伴瘋鬧之後,弄得一身臟,迎接你的,不再是一張笑盈盈的臉,一雙溫暖的手來牽着你的手,而是一雙無奈的眼睛,對你說:“都這麼大了還瘋成這樣,快去洗個澡。”在幼兒園時,沒有拿到小紅花,爸爸媽媽會輕輕撫摸我的頭,安慰我|、鼓勵我。現在,考試沒考好,雖然父母沒有罵我,可他們失望的眼神,讓我感到更加難受、愧疚。這就是長大后的感受,父母的希望變成了我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漸漸的,我感覺我變了,變得不是以前那個純真的自己了。

  我不想長大,不想在書山題海中苦苦掙扎;不想為了考試在前一天熬夜複習,第二天的結果還是令人失望;不想把陪伴了我十年的洋娃娃丟棄;不想有一張成熟的臉,在上面塗脂抹粉;不想穿着異樣的高跟鞋,在地板上“咚咚”作響;不想不能在草地上打滾、哈哈大笑……

  童年難忘的事情太多了,我不想讓它們變成過去,變成回憶,我想永遠擁有它們。

  我不想長大。

  初一:西墨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