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上ufo--奇遇(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ufo--奇遇(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眼睛終於適應了這種強光環境,從旁邊的一面幾乎看不出任何縫隙的牆上,一道門徐徐的開了,走進了一群外星人,不,不是,他們竟然,竟然和我們地球人長得完全一樣,難道說這不是外星飛碟,而是由美國或其他科技大國製造的飛碟?不會吧! 

 其中一個人開口說話了:“你好,我是其哈兒。請問您叫什麼名字?”“哦,我叫sss。有個問題想問問你,你是地球人嗎?“怎麼說呢,我們即可說是地球人,也可說是外星球的人。”“此話怎講?”我奇怪的問。“我們原來其實是生存在冰川期之前得人類,但由於科學家預測全球會迎來冰川期,所以,我們所有人都乘坐哈爾會齊號來到了冥王星,並在那兒定居。”“這麼說你們已活了好幾百萬年了?”“對,我們科學家早已研究出長生不老葯。”“那你們來到這裡是要…… ?”“哦,還好你提醒,這一次我們回來,是為了幫助你們!具‘ 光衛星號 ’地球探測儀顯示,地球在一天後將會遭到一顆巨大的隕石撞擊,其威力相當於每平方千米受到300萬顆核彈爆炸,到時地球會重新變成一顆沒有生命的星球 …… ”“不會吧,那我們為何無法觀測到呢?就算我們的科技不如你們,但隕石我們還是能看到的”“這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我記得科學家說過,這顆隕石很奇怪,若隱若現,速度也很快幾乎與我們飛船的速度相差無幾,要知道,我們的速度是光速的16倍 …… ……” 

 “難道是其他星球派來的飛船?”我問到。他們商量了一會兒,表示贊同。因為能做到若隱若現的東西,似乎只有科技才能辦到。但是 …… 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你們找我幹什麼?”“哦,我們想把飛船停在你家的樓頂,因為你這兒最有可能被隕石直接命中!若在這兒對隕石實施攻擊,效果在好不過了。”“當然沒事,你們是我們的救星,飛船隨你們停,只是你們最好將飛船縮小或隱形不然被發現就麻煩了” 

 我回到家中,輾轉反側,難以入睡,地球將要毀滅!而很多人還不知情呢! 

  (未完代序)

您正在瀏覽: 登上ufo--奇遇(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ufo--奇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