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舍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不舍 標籤:不舍作文

不舍 

  從考場出來,聽到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我的心情頓時好了許多,因為__我畢業了。但是這種好心情在0.0000001秒后消失了,在頃刻間我想到了離別,此時感覺到的只是輕嘆能夠與對方相識並且能夠同窗學習生活三年或四年。也許有人會認為這三年或四年裡的友誼是珍貴的是值得記憶的;也許有人會認為彼此的相識只是緣分而已,到了該分離時,就是緣分走到盡頭的時候,再挽留些什麼就顯得毫無意義了,也就不再挽留了;也許會有人認為這三年裡或者這四年裡根本就沒有什麼可留戀可挽留的,再見就再見好了……可六年的小學里的學習生活卻會成為今後記憶中最刻骨銘心的記憶,將來回憶起在小學里的往事時會露出一絲快樂的微笑,因為在小學里屬於我們的記憶真的會成為最珍貴的。所以大家到了該分離的時候都很珍惜這六年以來的友誼、記憶 

  我們眼角的淚水,我們不舍的哭泣,都是因為好捨不得小學里的一切,捨不得教育了自己六個年頭的啟蒙恩師;捨不得自己六年以來陪伴自己的好玩伴、好朋友、同學;更捨不得母校和母校里的一草一木、的每一個角落。這裡的一切都好捨不得,不願意離開,從前的我們是這裡的守護者是這裡的主人,我們有權利有義務保護我們的母校,讓她不受到一絲傷害。可是今後呢?今後的我們再回首的時候,可就不是母校的守護者了,這能成為這裡的客人(再回首的學生)再次置身於此的感覺就只有懷念過去曾經在這裡就讀小學時的時光了。我們的微笑,淚眼中含有的微笑,都是因為對即將離開自己的老師、同學、好玩伴的真誠的祝福。 

  捧着厚厚的一本同學錄,把它擁入懷中,生怕丟了那一句句平常的留言和真誠祝福的語句。同學們都圍在一起承諾自己在那個陌生的新的學習環境下一定要認真、刻苦、努力的學習,出去后,在外面的中學里絕不給新疆八鋼三小六年級一班丟臉,讓他們知道自己曾經是那個令人仰慕的班級里的一員,更要讓他們知道、認識,從那個班級走出來的學生一個個都很棒都是那個班級的驕傲!因為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是優秀的。 

  真的一定要離開嗎?有些同學還沉浸在那童話般的小學回憶中,都不樂意從童話里走出來回到現實,那個殘酷的,即將分離的現實生活中去。是的,我也很捨不得離開,因為這裡的一切都真的好美,我不願意忘記這片土地;這所養育了我,給予我豐富的小學里的學習生活;這裡的每一位老師,他們都是我的恩師,儘管有些老師從未教導、接近過我,但是我還是會很感謝他們,他們的付出是偉大的,他們的汗水是“苦甜相宜”的,他們的教導是具有折服力的,並且我們會從中領悟到很多深刻的道理;這裡的同學都是那麼的親切,相識的,不相識的,見面都會以微笑打招呼,正所謂“眉目傳情意”哦! 

  那麼好吧,別在總沉浸在分離的悲痛之中,擦乾不舍的眼淚,化離別時的悲痛為在新的學習環境下努力前進的力量,因為也捨不得你的那些人正在你的記憶力注視着你,他們希望看到成功的你更希望由你的努力前進而被老師和同學認可的那個優秀學生。 

  加油啊,別讓他們失望,也不要讓養育自己這麼多年默默無聞的父母失望,因為你不僅是老師、母校、同學、朋友眼中和心中的驕傲、的希望,也更是父母和整個社會整個國家明天的希望! 

  畢業了,我們不再是曾經的那個懵懂的小傢伙了,而是一名中學生了,一名更加優秀更加成熟的初中生了。別忘了,我們已經畢業了,現在身處一個陌生的環境下,要學會堅強和忍耐,更要學會在適當的場合下展現自己,讓更多的人認識自己、認可自己的優秀,自己的個性,自己的獨一無二哦! 

  好了,讓我們努力的向著前方飛翔,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不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