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拿到成績單,我的心就如同掉入了深淵之中,無法自拔,心中充滿了無比的羞愧,我這次的名次竟然考了全班第六名,使我不得相信,但又不能不信,現實就是怎麼冷酷的,於是我就幻想以前的時候,看自己所做的事情。

  進考試時期,別人在課間爭分奪秒的學習,我卻在其間和別人說些無聊至極的廢話,別人在努力看書學習時,我卻在其間跟別人打打鬧鬧。正值上課時,別人在其旁集中精力背書時,我卻在想回家的事。考試前幾日放假,同學在家努力背書、複習時,而我卻在家看電視。考試時,別人正在集中精力地寫卷子時,而我卻在在漫無精心地看了看,讓后馬馬虎虎的做了起來。

  看到這裡,我猛的從幻境中驚醒,看到自己做的事後我才發現,這些都是給我的回報,沒有努力的付出就沒有美好的回報,這些都是我咎由自取,我決定不在傷心,傷心是沒有用的,說以我要做出一個一鳴驚人的舉動--讓別人看到一個全新的自我,一個美好的自我。

  我又看了看自己個門的分數發現了英語最拉分,其次是政治、生物。

  我決定要先把英語趕上去,要不然一後會越來越跟不上課的,英語主要是“聽、說、寫”聽是能聽懂,說是會說,寫是會寫。我決定下學期英語要考90分以上,往後再逐漸提高。讓后是政治、生物,這些都是背課,我相信只要能理解意思,背下來,就能考高分。

  這就是我下學期的學習計劃。

  河南省安陽市滑縣大寨鄉第一初中(大寨村)初一:趙駿明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