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蛙王子保衛戰(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王子保衛戰(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王子保衛戰(四) 標籤:青蛙王子作文 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

話說那些人回到了自己的家鄉,鄉親們聽說親人們回來了,都轟轟烈烈,敲鑼打鼓來迎接他們,但願親人給自己帶回了一些好東西,結果才發現,一個個什麼也沒帶回來,衣服也因常年打仗破破爛爛的。鄉親們都沉下臉來:“你們這群沒有的東西,去打了那麼久的仗,卻什麼也沒有帶回來,你們還回來怎麼,都滾!”“帶東西,我們要不是青蛙王子的大恩大德,我們還有今天,我們還能回來與你們團聚嗎?既然你們不歡迎我們,那好,我們走!”他們只得走了。 

  這正是寒風刺骨的冬季,沒能和自己的親人團聚,使每個人的心中更加冰冷,天漸漸的黑了,肆意的寒風拍打着他們,他們只得找了一個山洞,拾了一些乾柴,考起了火,大家都圍在一起,思量以後的路該怎樣走下去,軍師忽然說“反正也不能歸家了,落草為寇,推舉一個首領佔山為王,這樣活下去又無意義,想那青蛙王子也是對我們有厚恩的人,不如我們去投奔他吧,說不定哪日還能升官發財呢!”大家想來想去,也無路可投了,都很贊同軍事的意見。於是,大家都擠在一起睡下了。 

  第二天,他們把每人的五金幣湊在一起,一共有一百塊金幣,叫三個人帶着這些金幣假扮成外國商人,混到他們離開的鎮子去買一艘六七十金幣的大船,叫他們把船運到碼頭,用剩下的錢去買一些食物之類的生活必須品回來,我們在碼頭的密林子里等你。 

  這三個人就開始準備了起來,在他們中間,有一個叫尼克,有一個叫米傑,還有一個叫保爾。他們戴着金幣來到了這個鎮子,到了一家造船的鋪子里,看見各種各樣的船,多不勝數,使他們看的眼花繚亂,他們最終看上了一艘大的風帆船,店鋪的老闆忽然說道:“我看幾位先生不是本地人,我看你們是外地來的商人是吧?”聰明的保爾裝着流眼淚,用手遮着眼睛,傷心的答道:“是的,我們是外地的商人,我們的船在你們鎮子碼頭的上游忽然沉沒了,別的人都被淹死了,只剩下我們三個了!”老闆又問道:“你們三個人為什麼要買這麼大的船呢?”尼克答道:“這位是(指着米傑)我們的老闆,他出身富貴,當然要乘最好的船啦!”店鋪老闆這才沒了疑心,米傑付了錢,老闆派了幾十個有力氣的人跟着米傑,把船搬運到碼頭,臨走的時候,米傑又叫尼克和保爾:“我先走了,你們去買點生活必須品,我會在碼頭等你們,快去。” 

  很快,人們把船運到了碼頭,米傑吩咐他們:“好了,你們可以回去了。”於是,他們離開了。米傑立刻摸出了哨子,朝着密林子的方向吹了三聲,藏在裡面的人知道一定是米傑他們辦好了事情,可以起航了。於是,他們從密林深處跑了出來,上了船,這時,保爾和尼克也拎着許多生活的必須品跑到了碼頭,所有的人都上了船。 

  船開始起航了,向著動物王國駛去…… 

  這次他們能順利到達動物王國嗎?青蛙王子會收留他們嗎?精彩仍在繼續,請看下章《青蛙王子保衛戰(五)》。

您正在瀏覽: 青蛙王子保衛戰(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王子保衛戰(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