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藤蘿瀑布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蘿瀑布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紫藤蘿是長綠植物,但它會隨着季節而變化。春季的枝葉更顯茂盛,因為它經過了酷暑和寒東的洗禮,人生難道不是象紫藤蘿一樣只有受過歷經坎坷滄桑,才能根深葉綠嗎?這正應證了一句格言“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們生活的價值和意義不是與紫藤蘿一樣嗎?

  當我們經歷坎坷和滄桑的時候,內心的悲痛也會隨着紫藤蘿瀑布一樣的凋謝而化解,幸與不幸只有看自己的對人生看法去理解和體會感悟了。也許樂觀的理解會使今後的生活更為的愉快幸福的吧。即使開放時沒有賞花的人群,沒有蜂圍蝶陣。(本文來自大漢民族,Thn21.com)但它們依然一串挨着一串的開放,活潑熱鬧的開放着,這不正像我們普通人嗎?雖然我們的高興不會像明星們一樣有那麼多人注視,但它並不影響我們快樂,我們也不能因為無人注視而放棄我們的快樂吧!由此我想到那些盲目追星的同學們,多麼的不值得呀!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見明星一面,甚至是收集一雙明星的臭襪子上,多麼的可悲呀!

  我們的幸福應該是我們自我的感受,應該是我們自己的生活,花遇到不適合它的環境會凋謝,人遇到挫折會徘徊身心會變老,但我們生活得繼續。不能站在原地看風景。理會到這一點,可能會是人生中一個不可少的景緻。笑迎生活,美麗將會隨處可見的。

  如果我們是牡丹,當然應該國色天香,如果我們像紫藤蘿一樣,也曾與群花爭芳鬥豔,也曾與鳳蝶偏偏起舞,在一場風雨過後,群花謝了,鳳蝶走了,到只剩有一條紫色的藤蘿的時候,仍然應該努力,樂觀的開花,長枝,不爭不求,無怨無悔。健康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紫藤蘿瀑布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蘿瀑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