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藤蘿之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蘿之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深深的被她吸引了,那是一種怎樣俏麗的美啊!

  她像一串銀鈴,一朵一朵的花恰似那一顆一顆的鈴鐺,那麼輕盈,那麼活潑,那麼淘氣,彷彿風一吹便會發出清脆的響聲!

  她像一盞宮燈,那輕盈的宛如蟬翼般的花瓣好像輕薄的紗一般,而那晶瑩的露珠,則好似那宮燈中的燈芯,縹緲而美麗!

  她像一杯飲品,那盛開的花兒是飲品的顏色,而那含苞待放的花蕾則是飲品中的果肉,清新、甜美的美一直在人們心中流淌!

  她像一串葡萄,上面的葡萄晶瑩剔透,透明而甜美,下面的葡萄,有濃郁的芳香以及清亮的美。

  紫藤蘿,這就是你的美,含苞待放的美、花團錦簇的美、深藏不露的美。不管是否有人觀看,不管是否有人讚賞,不管是否蜂圍蝶陣,只要你曾努力開花,你就是最美的。

  包頭市四十九中初一(14)班 劉碧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紫藤蘿之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蘿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