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因努力而實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因努力而實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歷史的車輪碾過了無盡的滄桑歲月猶如一本匆匆的日曆。寫滿了奮鬥,寫滿了執着。風風雨雨的三個世紀中,今天變昨天,明天變今天,歲月,留下了一道道歷史的痕迹,刻下了種種辛酸與艱難。

  中國------母親!

  永遠忘不了三百年前的一次戰爭,它像一個面目猙獰的怪獸,殘酷地奪去了數以萬計的生靈。您,也因此而改變,肉體的疼痛,精神的折磨,您的極力掙扎,換來的卻是列強那狠狠的一腳!您再也沒有力氣反抗,在血泊中,您望着那揚長而去的背影,暗暗告誡自己:我不能倒下,我要奪回我的孩子!終於,您站了起來!您用震撼大地的話語向全世界宣布:我不再退縮,不再軟弱,不再忍讓,我要把我的骨肉------澳門奪回來!

  於是談判桌上,您橫眉冷對,唇槍舌劍,一次次的據理力爭一次次的拍案而起。歷史的傷痛讓這位母親堅定了奪回澳門的決心。

  飽嘗骨肉分離的無限酸楚,歷經磨難的母親正在竭力爭取主權!

  她,正在努力用汗水築造天堂!

  邊防線上,手持鋼槍的解放軍戰士威武地?I衛着中國領土,因為他們已經深切感受到您那失去骨肉的辛酸;奧運會中,步伐矯健,身輕如燕的健兒們奮力拚搏,一展雄姿,甩掉了“東亞病夫”的恥辱,證明了中國人強壯的體魄,因為他們深知“東亞病夫”之冠的沉重;經濟潮中無數企業家一次又一次地啟用資金,不讓祖國的經濟支柱倒塌;科學潮中,科學家們兢兢業業,埋頭苦幹,製造先進的國防武器和電子設備,為設計祖國宏偉藍圖打下堅實的基礎。

  中國,努力;中國,發展;東方,屹立!

  您,用期盼的目光遙望着遠方!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當1999年新年鐘聲敲過12下之後,您流淚了。這淚水飽含你百年的努力,百年的奮鬥,更飽含了您的辛酸與艱難。三百年來您日夜期盼的。如今,終於在這一刻得到實現。

  歲月的車輪繼續沿着它的軌跡前進,澳門終於回到了祖國的懷抱。在這回歸五周年之際,讓我們這群與太陽同行的孩子們,用最真摯的聲音祝福祖國: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夢想因努力而實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因努力而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