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有你。一路有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一路有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有你。一路有我。」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 有我們作文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J」。感謝你踏過我生命的河流。感謝你願意陪伴一路前行。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愛的美好。 

  >>>在時空的隧道里,愛,沒有距離。在生命的旅途中,愛,等於永恆。 

  謝謝你,我親愛的J。我的愛,我的心,為你跳動着,為你祝福着。 

  >>>你,似春天裡拂面的風,帶給我楊柳依依,播撒友情的種子,給我生機,植我翠綠。 

  你,如夏日的綿綿細雨,滋潤着我乾涸的心田,暢快淋漓的漂灑,縱情洗滌心靈,給我一片純凈的園地。 

  你,是秋天的片片楓葉,一片片,化解我淡淡憂愁,寄去我相思的信箋,撫去我粒粒塵埃,慰藉我累累創傷。 

  你,更似冬日的一杯咖啡,溶給我無盡的溫暖,讓我冰冷的心釋放火熱,驅散了黑夜的孤寂。 

  >>>一路有你,我不再孤單寂寞,不再傷感寂寞梧桐深院秋雨。 

  一路有你,心淡如菊。我又多了一份淡然,一份執著。 

  一路有你,我一路成長,一路歌聲,一路詩情畫意。 

  一路有你,我的世界充滿了生機與活力,我的生命有了全新的意義。 

  一路有你,輕敲出,瘦筆輕揮,寫下一路有你,一路有你,晚秋風起,心中有你,心中有你! 

  好想,就這這樣本真地活着,誠實地愛着。把幸福傳染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大家都要那麼陽光地笑着,跳着…… 

  >>>天空雖然留不下鳥兒的痕迹,但它已飛過;時光也許留不住歲月的身影,但彼此都擁有過。 

  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我一樣珍惜,一樣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一路有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一路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