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字路口的抉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的抉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真的就像一條無邊無際的你永遠也不知道盡頭的路~~在這條尋夢的小徑上自由的漂浮着,也許心中不曾忘記那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但有時也無力~~無力在這條迷茫的世界徘徊;無力記起曾經的曾經那絢爛的約定;無力將這一切的一切舉起。

  站在這個沒有任何方向的路口,心中不禁對即將做出的選擇所困惑。

  在我們成長的漫長的旅途中,有無數使我們曾經在心底駐足的年少的想像。就好像漫無目的的走在寬闊的大馬路上,沒有方向,不知何去何從。

  就像小四的<<最小說>>里:那時的我們,揮霍着青春,向陽光揚起我們年輕的臉龐。我是一個走過了14個春秋的姑娘,我有一個和別人一樣無憂的童年,有一個個年少時靜靜伴我的夢想。

  夢想的距離是靠奮鬥去縮短的,夢想的實現是我們去爭取的,夢想就是一個膽小鬼,只要你有勇氣,勇敢的拿出我們的青春去與它較量,相信自己,你一定成為最後的王者!

  但是在這個人生的多彩的舞台上,每一次選擇都需要我們付出勇氣,甚至是代價~~要選擇就要有勇氣,勇氣是我們與生俱來就擁有的一種莫名其妙的東西,只要你用心去發掘這種寶貴的潛質就會悄悄的跟隨你,呵呵!

  加油!擁有勇氣,就擁有了繽紛的青春,擁有自信,就擁有成長的快樂!十字路口就是一個勵煉我們的熔爐,將冶鍊出一個全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的抉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