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讓世界如此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讓世界如此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追溯到幾十年、幾百年、幾千年甚至更遠的年代,希望,仍然讓世界如此美麗! 

  幾百萬年前,人類還停留在猿人的時代。但他們心中有一份希望:打倒更多的獵物、吃上熟食、有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於是,他們懷着這樣的希望,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強健、發明了許多捕獵的工具。終於,他們因希望成功了,讓世界變得美麗! 

  幾千年前,人類停留在古代。但他們心中仍有一份希望:統一領土,發展經濟、科技。於是,他們懷着這樣的一份希望,努力,讓自己國家變得更富強,更先進,屹於不敗之地。終於,他們因希望成功,發明四大發明等對世界具有發展推動力的發明。讓世界變得更美麗了! 

  幾十年前,人類進步到近代。但他們心中繼續着一個希望:中國剛解放,急需發展。於是,中國人帶着這份希望,努力、艱苦奮鬥,在鄧小平爺爺改革開放的偉大方針下,三十年,短短的三十年啊,中國因有了發展的希望,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看,一座座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展示着颯爽英姿;一條條寬闊平坦的公路、高速路、立交橋建成了,數也數不清到底有多少;人們的生活質量也隨之大幅度提高!希望,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現代,人們仍然有着希望:希望科技繼續發展,國民經濟水平提高;希望與外星球對話,讓飛船“陪伴”美麗的宇宙;希望身邊的天更藍、水更綠、草更青、空氣更清新!於是,人們帶着希望繼續努力着! 

  希望,讓世界如此美麗! 評論 更多評論 [祈寒素問]寫得很有激情 作者作品 微笑•關愛挫折,亦師亦友擁有現在,把握精彩幻想果,帶來了什麼希望,讓世界如此美麗 希望,讓世界如此美麗擁有現在,把握精彩 我的文集(標籤) 文品百味 

  綠意散文 

   

   

  

您正在瀏覽: 希望,讓世界如此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讓世界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