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耀於指尖的光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耀於指尖的光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渲染在天空的青春色彩;揮灑於賽場的青春汗水;吟唱出動人心弦的青春歌謠;迸發出自己的青春活力;放射出自己的青春光芒;吶喊出自己的青春宣言;譜寫自己華麗的青春樂章。

  聽,“秋風吹,戰鼓擂,708班怕過誰!”這字字鏗鏘有力,響徹雲霄的口號聲來自何方?循聲望去,不錯,正是來自那一群綻放着青春異彩的少年,他們來自708班。

  校園秋季運動會就在聲聲口號中拉開帷幕。

  早早的,我們便迫不及待的“佔領”了操場這一畝三分地。隨着激昂的樂曲響起,我自己的個人比賽項目也即將開賽。說來,這跳高和立定跳遠兩個比賽項目並非我所長,但是當初在選擇時我還是毅然決然地填報了這兩個項目,因為我想給自己一次機會,開闢一片新天地,證明我自己!

  隨着比賽時間的步步逼近,我帶着同學們的鼓勵邁步走向那“金色湖”——沙坑。心中難免恐懼,一個個號碼報了過去,一個個同學的好成績更讓我惴惴不安。終於,輪到我了!我雙腳撐開與肩同寬,雙臂前後擺動,就像體育老師教的那樣,然後奮力一躍。“碰”落地了,只可惜並不如我期望的有所突破,只是及普通的點,離那“無人問津”的點更是遙不可及……

  我的比賽在“參與即成功”的心態下結束了,沒拿到名次讓我感覺絲絲遺憾,但是我並沒有氣餒,因為我還是堅信那句話“努力過,不後悔。”坐在自己班的看台上,陽光傾瀉而下,灑滿賽場,透過指尖,閃閃爍爍。不時便可聽到廣播里同班同學的好名次,很是為之驕傲。

  接力賽。這是最為精彩的項目了。它考驗的不僅僅是個人的速度,更需要所有隊員的團結協作。看着在賽道上奔馳着的同學以絕對優勢取得勝利時,看台上的我一蹦三尺高,幾乎要衝下賽場去擁抱我的英雄們。

  未曾預料的是,第二天的20*50接力賽,需要10男10女參與,我這淘氣包也只得趕鴨子上架,硬着頭皮上了。雖然僅短短50米,卻足以讓我體會驚心動魄的滋味。終於,對面的隊員向我飛奔而來,我集中注意力,緊盯着接力棒,好!交接成功!我握緊了棒子,像一支離弦的箭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向終點跑去。哪還顧得上什麼姿態優美。臉龐迎着風沙,我享受着奔跑的喜悅……毫無疑問,又是一個第一。高年級的比賽更加的激烈。九年級的學長學姐們是一群即將展翅的雄鷹,用自己的全部青春力量去拼搏,去努力,去迎接挑戰。

  在萬眾期待的時刻,我聽見宣布708班以183分的高分拿到了年級第一的寶座,心潮澎湃!

  指縫間,陽光在指尖搖曳,汗水沿着掌紋流淌,閃耀出無限快樂和光榮!耳邊,那些曾經的喧囂已悄然離去,剩下的只有那些少年對青春的宣誓和吶喊!

  初一:徐楓

您正在瀏覽: 閃耀於指尖的光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耀於指尖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