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尖的消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的消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某些事物在某些時候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悄悄逝去....... 

  ——題記 

  時光流轉,看似是一幅幅美景山水畫,殊不知青春的腳步正在悄悄地離我們越走越遠。 

  翻開塵封已久的日記本,那一個個歪歪斜斜的方塊字,稚嫩的話語是我童年裡留下的最珍貴的回憶。然而,過去的美好只能成為回憶。而我,註定是一個孤獨的回憶者....... 

  兒時的記憶彷彿就在昨天,一個個繽紛的畫面不止一次地在腦海中回放。多少次,自己從睡夢中笑醒,睜開眼,卻亦是一片漆黑與孤獨。原來,童年早已離我遠去,漸行漸遠,美麗的童話夢早已不再屬於我自己。就這樣,童年在指尖不經意地消逝,而我卻來不及去好好珍惜,去細細品味。 

  環顧四周,原來自己已走在青春的大道上。回首一路走過所留下的足跡,仍有幾多留戀與不舍。然而遠方的理想卻在不斷召喚着我,日日夜夜,年復一年,牽動着我的夢縈。我已無法停止自己的腳步,因為青春也正在漸漸消逝,我要追逐青春,追逐理想! 

  窗外,楊柳依依,蜂圍蝶陣。當陽光在我的身上定格,我感受到春天的氣息了。手中的鋼筆還在不斷書寫,將自己深深地滿沒在“題海”中,思考,書寫;書寫,思考,亦不是簡單的思考與書寫,更是思考昨天,書寫未來! 

  其實生活真的就好比是一大包白紙 ,看似很多,用起來卻很快,在不經意間,它已消逝在記憶中。如果可以,我想把時間在此刻定格,讓時光不再流轉,細細品味春天,余香濃留在指尖。 

  聽!青春的列車已經起開了,我們坐在列車中盡情欣賞沿途的風景。美景不斷向我們迎面走來,而我們也在悄悄後退,漸行漸遠,最終消逝在指尖中,成為永恆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指尖的消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的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