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記得我們一起的過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記得我們一起的過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步步數着前進的腳步,時間久了,就已忘記到底走了多遠,腦子裡的記憶模糊的看不清,我夢裡還有誰的念。 

  是還記得,記得老房子里的羊腸小道。淡淡的野花伴襯着。光着腳丫實實踩在泥土的上面,連小草也聽見我們的笑,是如此的無憂無濾。也許唯一的顧及是還有沒有小手的陪伴。對於那早出晚歸的呵斥,久了吧,但永遠是我們童年的見證和快樂的之一。 

  “鳳凰”來了,雨一下一下接着得下。天也陰沉沉的,有點讓人傷。 

  風再大,我也跑到山上去了。手上的傘,搖搖晃晃,我瘦弱的胳膊勉強地支撐着一切。心中有無數的害怕。路比以前整齊了,江邊里的水還是在涌動。謝天謝地它還沒有涌到傘上成雨。路旁的樹揮動着自己的雙手,是告別還是歡迎。 

  加油,不知道原來在着種風雨下我竟能鼓起勇氣。在暴風雨下的想念。 

  走了大概小一會兒,站的位置剛剛好看得見老房子。 

  瓦片是如此整齊,我現在才覺得那是一種藝術的美。黑色的瓦片上有多少風雨過去了,有是何時重新來過了。老房子不高,沒有精心的裝修,可它一直站在這裡等我們回來看它一眼吧。房子旁邊的林子里,還有什麼,還有什麼我看清的。林子里的竹已經有些稀疏了。小時侯的夢裡,還有它陪我。有幾棵老竹子之間,我曾經在上面搖晃。我堅信它還在,還在看着我們慢慢長大。 

  風颳得更大了,我不禁縮了縮頭,握緊了手中的傘。雨的漫漲。老榕樹靜靜地靠着自己。樹身上有着刻痕,想想:可能小時侯就有了吧。對於這裡,有點模糊。不一樣的是,它和我們一樣還在長大。 

  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遠遠的還可以看見老房子里的小園子,看不見得古人舊貌,唯見風雨中“寄宿“過的屋檐。早年的燕子,不知先安何處。是生是死。還是否從我們的舊時飛過,停下來,嘗試去回想過往。 

  雨幕一直沒有換過場景,偶然的雷聲劃破心中的寧靜。閃電就這樣過去了。 

  這裡,不一樣了,卻還是一樣。一樣得還擁有着自己的生命,慢慢地舒展自己。不一樣的只不過是記憶吧。我對它們還有多少念。 

  有幾年的時光,我誰也記不清了。只是還知道,我的生命里的小小苗芽,曾經被這裡滋潤過。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它們變了。我只知道我們都還在長大。

您正在瀏覽: 請記得我們一起的過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記得我們一起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