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那一個美麗的童年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一個美麗的童年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愛去公園吹泡泡,因為當時我認為泡泡是七彩的,是最美最神奇的。 

  可是當年我還小,所以只能在媽媽有空閑時才能去公園吹泡泡。 

  說起吹泡泡我可忘不了那一次…… 

  那一天,媽媽正好有空閑時間,便帶着年幼的我來到公園。媽媽也沒有忘記我們的“習俗”,一進門就領着我去買泡泡水。 

  我把網放進泡泡水中,再拿出,對着網面輕輕地吹,不料一大堆不規則的泡泡在空中飄來飄去。 

  我放下泡泡水,試圖用手抓泡泡,可是泡泡一碰我的手掌便瞬間消失了!我並沒有失望,其實我知道泡泡是不能碰外物的。但我實在太喜愛它們,所以想把它們捧在手心。 

  我開心地再次拿起網仰頭望着天空輕輕地吹,又再次出現許多七彩的泡泡,我可喜了,但我這一次不會再碰它們了,我不想它們再消失掉! 

  待我玩累了,媽媽見我很累,但又很想玩,便代替了我的“工作! 

  天空布滿七彩的泡泡,泡泡多得可以把整個天空籠罩着,我最愛這畫面,這美麗的畫面! 

  雖然這一切已經成為過去了,可是我依舊很喜歡泡泡,喜歡布滿天空的泡泡,還有那美麗的畫面! 

  這是多麼難忘的童年回憶!我永遠也不會忘的!一定會深深地記住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那一個美麗的童年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一個美麗的童年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