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搞笑課堂之經典片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課堂之經典片段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搞笑課堂之經典片段 標籤:片段作文 天堂之路作文 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一。科學課,教課的是一位十分嚴厲的老師。憑良心說,老師的課還上得不錯,就是有一個全班同學都深惡痛絕的毛病:愛拖堂!所以快下課的時候,大家都有點心不在焉,那次老師講的是化學變化與物理變化。快下課時,老師提出這樣一個問題:“當物質發生化學變化時,有幾點特徵?”當時沒有人願意“聽聲而出”。因為快下課了,萬一答得令老師不滿意,耽誤了大家寶貴的下課時間,就會遭到群毆,所以教室里鴉雀無聲。老師見沒有人願意給她面子,急了,就叫了離她最近的同學起來給她解圍。當老師用充滿信任的眼光看着那位倒霉的同學時,偏偏那位仁兄剛才走神了,沒有聽到問題,他剛剛準備站起來向老班坦白從寬,沒想到老師又催問了一句經典的省略句:“究竟幾點啊?”大概該同學想下課想瘋了,以為老師良心發現,想在打鈴之前下課,於是那同學很賣力地抬起手,看看自己的表,然後一臉嚴肅地對老師彙報:“11:45了。”(我們11:45分下課。) 

 然後教室里的情景你應該想象得出來,全班都笑翻了。 

 二。事發生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星期三的第一節是英語課。天氣很冷,風很大,所以必須關門窗上課。這時,門響了,可想而知,有人遲到。 

 下面是老師與同學的對話,同學我們暫且以帥哥稱呼。 

 老師:“為什麼遲到?” 

 帥哥:“……” 

 老師:“問你話吶,為什麼會遲到?” 

 帥哥:“……” 

 “嘭。”老師關上了門。帥哥繼續喝西北風。 

 過了好一會兒,老師的職責喚醒了老師的良知,她決定放帥哥進來,只要他肯認錯。 

 老師:“為什麼遲到?” 

 天氣實在太冷,帥哥不敢再抱以沉默:“自行車的鏈條掉了。”又補充說,“我跑過來的。” 

 可見帥哥有讓步的意思了。 

 “剛才我問你為什麼不回答?” 

 “你沒有給我解釋的機會!“帥哥提高了說話的分貝。 

 “你遲到還有理由啊,打斷我們上課!” 

 “誰遲到沒有理由的?我是有原因的,我又不想遲到。” 

 “你想繼續和我爭下去嗎?”老師想以輩分壓倒真理。 

 “……” 

 “你想進來嗎?”老師話中有話,讓大家下台。不過以我看來,那個“想”字實在多餘! 

 “……” 

 “你自己看着辦,你是願意進來呢,還是願意站在門口。” 

 老師說完,自顧自地走向講台。 

 我們的目光聚集在帥哥的身上。 

 他忽然冒出一句非常酷的話:“我告訴你,我需要的是理解而不是同情。” 

 爆笑! 

 可惜學校沒有點歌台,不然我一定為他點一首《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您正在瀏覽: 搞笑課堂之經典片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課堂之經典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