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體操的小片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體操的小片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個回合便是我們班上場。此刻萬籟俱寂,全場所有人的目光都齊刷刷的集中在了我們班同學的身上。我們個個繃緊了神經,屏住了呼吸,生怕自己會出什麼差錯。隨着體育委員那一聲蒼勁嘹亮的“齊步走——”,同學們像觸了電一般,有力地擺起雙臂、邁出矯健的步伐,齊呼着“齊心協力、勇往直前、一舉奪魁、看我七一”的口號,進入了比賽場地。站定之後,我緊張的心稍微平靜了些。平日里那些生龍活虎的男生們,此刻卻十分沉寂,彷彿機器人般紋絲不動,只等主人發號施令。就在這分秒間,只見體育委員像個神武的將軍一般,一個箭步跨向主席台請求開始比賽的命令。“時代在召喚——”廣播響了,七十五顆心如那黃河之水洶湧澎湃。這時我想起了訓練時李老師的叮嚀“動作要到位,手伸直,腳抬高??”,我不由自主地比平時做得更有力了。我時而甩動着雙臂,感覺自己成了一隻在天空翱翔的雄鷹;時而踢着腿,彷彿自己變成了一個武士;時而強勁地跳躍,又似乎變成了一匹奔騰的駿馬……。此刻我全然忘記了這是在比賽。瞧,同學們也跟我一樣個個精神抖擻,伴着節奏動作整齊有力,特別是我們班的--同學,平時手總不能伸直,腳不能抬高,跳總是搶節奏,而今天動作十分到位。我們個個都很投入,因為我們都不願服輸,因為我們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

  初一:昔日o

您正在瀏覽: 記體操的小片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體操的小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