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晶瑩若淚(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若淚(楔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晶瑩若淚(楔子) 標籤:晶瑩作文 楔子作文

別墅里。 

  一對青年夫婦坐在沙發上,他們的對面坐着一個陶瓷娃娃般可愛的女孩。她的小嘴粉嘟嘟的,像個高高在上的公主,屋裡的氣氛是緊張的,但她的嘴是上揚的,她的眼神中透露着她的放蕩不羈與不屑。 

  “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女孩首先開口打破了別墅的寂靜。 

  “瑞沙,我和你爸要離婚了。”淡妝濃抹的貴婦人開了口。 

  是啊,你別恨爸媽。爸爸媽媽有不得已的苦衷。”貴婦人身邊的男人接過貴婦人的話,苦口婆心的對女孩說。 

  “哦。”女孩淡淡的回答。她早猜到會這樣,也早猜到了這次這對“盡職父母”找她談話是為了這件事。 

  “瑞沙,那你選擇跟爸爸,還是媽媽?”“盡職父母”異口同聲的緊張的問。 

  “我誰都不跟。”女孩從容的回答。 

  “女兒,你真是太善解人意了。”兩個人興奮的說。 

  “我的好女兒,你想要怎樣的補償,只要你說的出,我都給你。”貴婦人激動的拉着女孩的手說。女孩甩開她的手。無語…… 

  別墅的氣氛回到了原來的死寂。 

  僵持了一會,中年男子開口:“女兒,你想要什麼爸爸媽媽都給你,你別不說話,不然我會感到不安。” 

  “補償你們自己看着辦。”女孩緩緩道。她邁着優雅的步子上了樓。 

  第2天早晨。 

  “小姐,該起床了。”奶媽催着白瑞沙,也就是我,雲舟高中的校花起床。 

  “讓我再睡會把!”我哀求道。我從不向爸媽撒嬌,因為從我出生開始的每一天就是他們最痛苦的日子,他們從來沒有愛過我。在那麼大的別墅里,只有奶媽一個人對我好,所以我在她的面前,總喜歡像孩子一樣像她撒嬌。也是她一直從小到大陪伴我成長,勸我爸媽讓我接受高等的教育。現在的我,也就是雲舟高中永遠第一“天才美少女”。其實我在學校還有一個稱號“冰山美人”。因為我在學校總擺着張臉,沒有一個朋友。但在奶媽面前,我就是個乖女孩,但又愛撒嬌,是個調皮搗蛋的活潑美少女。

您正在瀏覽: 晶瑩若淚(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若淚(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