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可能不知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能不知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能不知道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懷念與你一同出去遊玩的場景;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懷念小時候你我的天真浪漫;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懷念你我盡情歡笑的樣子。 

  小時候的我們,爭強好勝,常常為了真多某樣東西而大打大鬧,或是為此比來比去,且樂此不疲。當一萬熱騰騰,相香噴噴的雞蛋炒番茄端上桌時,我們早已左手拿筷,右手拿碗,虎視眈眈得瞅着那碗菜,菜一上桌,你我便迅速拿起筷子去揀菜中的雞蛋,你一筷,我一筷,一會雞蛋便被揀了個底朝天,我們的碗里也堆着許多,再而挑釁地看着對方,神氣的說:“我的比你得多,”“我的比你得多,”常常為了這個而讓熱乎乎的飯菜早已冷卻,自己卻渾然不知……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懷念從前的你樂顛顛地跟在我身後,東走西走,總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神氣。那時的我會騎車,而你不會,我便載着你四處逛逛,我們總是喜歡來一個開滿紫藤花的小走廊,我牽着你的手爬上那粗粗的藤,坐在較高的位置盪鞦韆,或是獃獃的看着前方不知想什麼,當紫藤架上長出長長地扁扁的豆子時,我總會調皮的爬上去摘,也不管危險不危險,只想看見你為我歡呼、鼓掌的樣子,那時的我真希望時間永停於這刻。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懷念與你一同出去遊玩的場景。那時脫離父母的我們,快樂的像小小鳥,興奮地隨着小記者班去紹興參觀玩耍。住在賓館的我們,是多麼的自由快活,我們在床上蹦啊跳啊,吵啊鬧啊,一起坐在床邊,一邊吃着零食,一邊看着電視里播的“名師高徒”,看着你一會兒緊張,一會兒激動,一會兒憤怒,一會兒高興的表情,覺得你好可愛,之後我們又頑皮的去搞惡作劇,看着他人被整卻一臉困惑的表情,你我同時哈哈大笑…… 

  如今,你我還是朋友、同學,可一些兒時的單純卻變成了成熟,你能不知道,你我的關係漸漸沒有兒時的親切了,可我在心底依舊很珍惜你這個朋友,看着這你與他人在一起,而忽視了我,心了竟然有種莫名的孤獨,而你卻永遠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你可能不知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能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