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銀絲 標籤:銀絲作文

  原本是那樣的烏黑亮麗,如今,在不知不覺中,幾根銀色的絲線,矗立在頭皮上,伴隨着的將會是白髮蒼蒼。

  以前,您的身高在我的心目中是可望不可及的,我想着:要是我也能長得像您一樣高大,那該多好呀。如今,您那高大的身體其實正在漸漸萎縮。時光是那樣的飛逝,現在的我已經可以拉着你那蒼老的雙手與你並肩而行,珍惜着您那蒼勞的銀絲。

  我珍惜着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因為,我怕失去你,怕你揮手跟我說永別。請讓我輕輕的抓住你那雙枯乾的手,一起夢遊,請允許我撿起您早已脫落的銀絲,把它們一根一根的放在小盒子里,抱在懷中,永久的珍藏。

  時間,你不要太殘忍,請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來整理外婆的銀絲。

   江津幾江中學1 陀濤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銀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