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末——走近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走近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靜悄悄的清晨,煞白的檯燈下一張張安靜躺着的試卷彷彿打起了瞌睡。我不禁奮筆疾書,然而腦袋溢滿了數不清、看不清的字母、公式。窗外初升起的太陽懶洋洋升起。和熙的陽光灑散在冰冷的書桌上,柔暖的光線照亮了房間。陽光在潔白無力的試卷上輕輕跳躍旋轉,微風吹揚了窗帘。夢醒的鳥兒唱起了歌,外邊世界已經蘇醒。我決心放下功課,追隨它們的腳步。享受這唯一的空閑的周末。

  周末的早晨真的不一般。潔凈如洗的天空,蕩漾着柔軟的白雲;蘇醒的大地,萬物如初生的嬰兒般乾淨。空氣夾雜着清新的泥土味,氤氳着淡淡的霧氣。我不禁深呼吸,排空心中的濁氣。我拚命地奔跑着如同電影中的阿甘。來到山下,絡繹不絕的行人來來往往。樹下閑談的老夫妻眉目中相儒以沫的親情。媽媽手中牽著兒子的小手,另一隻手卻拿着扇子為孩子驅走燥熱,頑皮的孩子卻一蹦一跳地跳下台階,媽媽無言地站在上面看着孩子靈動的背影,展開了幸福的笑容。我不禁會心一笑,踏上了前進的旅程,小鳥在天邊歌唱着抒情的歌,魚兒在水底歡快地遊動,抖擻的大樹展開了強壯的手臂,迎接着行人……

  沒有試卷,沒有廣播,沒有提綱。心倘得在熱情的陽光下,人徘徊在青山綠水之中,精神不禁為之一振,因心頭的陰霾已一掃而空。記得山頂的那家甜品店,已近半年沒有來過,但卻曾與一同學在那裡豪言壯語;期中考試若取得成績,我們定來這裡吃下3桶香草冰淇淋,如何?哈……哈……哈……

  沒有成績,沒有考試;沒有焦慮,沒有煩躁。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它彷彿人生的驛站,還原了最初的我。這個周末,我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並緊緊地擁抱了這位偉大的母親。

  偷得片刻的清閑,我怕放鬆了緊擁的雙手,因為明天又是一個緊張的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周末——走近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走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