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節語文課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節語文課真有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一堂有趣的語文課就要拉開序幕了。

  我急忙衝進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老師慢條斯理的走進教室,用不同顏色的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有趣的名字介紹”這七個字。老師讓我們各自說出自己名字的涵義。

  因為我們班的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號碼”,所以老師決定讓奇數號先說,或是讓偶數號先說。我希望奇數號先說,因為我的號碼就是奇數號的。最後,老師為了公平,讓我們抽籤。唉!偶數號的人抽上了“先”,只好讓他們先說。

  有幾個人說的名字介紹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張世毫大大方方的說:“世、就是世界的意思。毫、就是自豪的意思。合起來就是世界為我自豪的意……”他的“思”字還沒出口,班裡上上下下已經笑成一片了。

  張柏寧的名字最有內涵,她用中等音量說:“泊寧取自一首古詩,詩的前兩句是: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她剛說完,台下已是掌聲雷動。

  最有趣的是田敬全,他低頭看着稿子,放大聲音說:“我姓田,是因為我爸爸姓田……”他還沒把話說完,我們就哈哈大笑起來,他帶着調皮的聲音說:“笑什麼笑,你們誰有我說的詳細?”笑聲更大了。老師維持了一下秩序,他繼續說:“本來一位算命先生給我取了‘田全’這個名字,後來因為不好聽,俺媽就弄了一大堆紙條,每個紙條上都有一個字,抽出一個字,剛好就是敬,於是,我就叫田敬全。”他剛說完,下面就有人嚎道:“天哪,有這麼取名字的嗎?!”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因為要做操,我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教室。

  這節語文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這節語文課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節語文課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