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菜市場里的“斷頭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里的“斷頭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問:“菜市場是賣菜的,這麼會有斷頭台呢?”那就讓我來告訴你事情的來龍去脈吧! 

  那天早晨,我陪爸爸去買菜。爸爸在選青菜,我則東張西望。誰知這一望倒使我看到了一件十分可惡的事——一個屠夫正拿着一隻兔子的腳一次次用力地把兔子向石板上摔去,每摔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終於那隻兔子死了,屠夫很高興,可那隻兔子的眼睛卻睜地大大的,好像在訴說它無限的痛苦。爸爸的菜買好了,我便拉着他的手要去那看看。走過去,我看見各種各樣的動物都靜靜的躺在那兒,有火雞、狗、兔、鹿……他們的雙眼都布滿了血絲,好像在告訴人們它的血史,眼神中也流露出無盡的悲哀。不是嗎?動物也有感情,它們也會痛,也會餓,同樣也會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女而獻出生命。那些屠夫還在拚命的完成工作可他們中有誰能感受一下動物的感受呢?人是動物變過來的,電視上也常說人與動物是一家。可看到這血淋淋的場面,誰又記得這句話呢?走過這短短的小道,卻像走過了一條漫漫長路。我一直在思考着,思考着…… 

  在此我想對那些屠夫說:"如果有一天動物進化,人類退化,他們也像這樣對我們。無情的把我們任意的殺害,我們會多麼痛苦啊!我想到那時人們才會明白動物當時的痛苦!請你們咱在動物的立場上想想吧!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里的“斷頭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里的“斷頭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