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看到的,是以前那個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看到的,是以前那個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看到的,是以前那個你 標籤:我看到的作文 以前作文 以前的我作文 回憶以前作文

Dear Edward, 

  愛德華。哈,算作給你起的外號吧。因為你總是蒼白的臉。雖然我現在越看你覺得你臉上漸漸有了血色。 

  本拉登。 嘿,算作你的代號吧。你搶劫一次作業都不能做到本拉登那樣瀟洒。所以也只能是李拉登。 

  言歸正傳。 

  周五數學課上,老師有事不能來,讓我講一下卷子。其中出了很多插曲,但是講了四分之一還算順利。你坐在最後一排角落裡,在那跟Mir lv傳紙條。以為我看不見還是什麼。看你也熟視無睹。然後我說了句,傳紙條也沒這麼傳的吧。你收斂了一些,但是當我轉過身去板書時候,聽到下面有聲響。不用想都是你。所以我轉過頭去看了一下,寫完了,也講不下去了。其實並沒有什麼的。只是坐到座位上,看到旁邊你覺得解放了似的在那飛鴿傳書。我突然流淚了。 

  你覺察到了應該是,唏噓了兩聲。隨後沒過多久,Mary進來了。批評了好多人。然後我給你傳紙條,Do you know why? 你說, 我的錯? 我寫,我對你很失望,你說你很無語。 

  我說,要我絕望嗎? 你說你的自控能力差一點.. 

  Edward,不是你自控能力差一點,而是你頹廢過頭了?以前那個數學NO.1哪去了?換來數學老師一句"浪子也很難回頭了"的感慨就夠了么?以前那個才華橫溢的少年哪去了?換來現在的一份份答案一本本紙條就夠了么?以前那個你哪去了? 換來現在的一句"沒意思"就夠了么?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當時跟你在一位就因為對你很有信心的.可是你呢,辦公室談心那麼多回,一點作用都不起么?喜歡NBA的人有很多,不一定要做到你這種程度的. 不是任何付出都會有回報,但是你想要回報就必須付出.當個球評就是你的目標了么? 即使是當個小小球評,你覺得你現在就夠了么? 你寫的不夠我3分鐘讀的, 而且只是資料性特彆強而已.平時不說你是因為不想打擊你. 

  為什麼會淪落到如此地步。 

  一次次地狠下心不借作業給你抄。可是每次你求我,就捨不得看你為難。他們借作業未遂也都是一句你不借給我我讓李尹去借。以為你是誰啊?

  我對一個人抱有希望,已經是特別難得的了. 

  活着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知道你不會來某網站來看這篇文章, 我只是發泄發泄。 

  God bless me。請你別再讓我失望了。

  希望和你做對手,不做朋友也罷。而不是現在的作業之交。 

  任何事情,物極必反。

您正在瀏覽: 希望看到的,是以前那個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看到的,是以前那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