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前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塊橡皮檫,或許不能代表什麼,但心底的什麼東西,可能恰恰是被它觸發。

  很懷戀以前的那種橡皮檫,花花綠綠的,帶着淡淡的水果香味,但是卻怎麼也擦不凈自己寫的錯字,如今的橡皮檫,雖然可以將錯字擦的乾乾淨淨,但是,心中有什麼東西,卻是怎麼也擦不掉。

  很懷戀以前的那種橡皮檫,精緻小巧,十分可愛,有時無聊就拿一把小刀往上面割上幾下,把它給割成好幾塊,然後自言自語的在那裡玩;或者是把它切成許多小沫沫,在桌子上磨來磨去,不亦樂乎。

  我並不是很大,我僅僅12歲,可是我已經學會了懷戀以前的生活。

  以前,自己真的是很多事情都不懂。

  以前喜歡吃那種糖,就是那種一位老人,推着一個小車車,上面還有一個小轉盤,如果你轉到哪一個形狀,老人就會給你用糖做出那一種形狀的糖,然後等糖晾乾,再用一根小簽子串起來,記得原來是如果要自己選形狀要出一元錢,轉轉盤就是五角。那時自己以為可以一直這樣吃着糖果長大,可是如今,卻是怎麼也找不着這種買小糖人的了。也找不到那種快樂的感覺了。

  以前的自己真的不會傷感。

  以前在老家的時候,媽媽告訴我,要轉學去荊州了,那時的我,只是開心,只是興奮,我興奮要去城市了,我不想在一個小鎮上獃著,那段時間,一直以來都是和好朋友用自以為流利的普通話交流,我們說的很繞口,說的很艱難,儘管我在城市呆過,但也是小時候了。那時的我,壓根沒有注意到好朋友那尷尬的微笑,無奈的微笑,我只是,開心的說著普通話,一點兒也沒有為要離開這個我出生的小鎮而感到傷感。直到現在,我才會在想起老家的時候,默默哭泣。

  以前的自己真的非常快樂。

  老家是一個小鎮,自然不大,每次一放學就拉起好朋友飛奔回家,做完作業,就開始東遊西逛,我們瘋狂的笑,我們瘋狂的玩,我們不用擔心迷路,因為小鎮是那樣的小,但是它卻足足的讓我們萬分快樂。現在,荊州在城市裡,真的不算大,可是我到如今,也沒能將荊州走遍,放學了回家,縱使做完了作業,也只能呆在家裡,因為,外面壞人多,以前在老家,我們都是在外面瘋玩,想盡方法的去那些外面想去又沒去的地方,當成功時,我們會笑,哈哈大笑。荊州是個城市,但是它讓很多人會感到心的空曠。只有在想到老家時,才會微笑。

  以前的生活已經過去了,當現在想起那些過去不曾在意的事情時,會感傷,會哭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明白某些東西是如此的珍貴。

  很懷戀以前的生活,很懷戀以前的快樂。這些,都是真心話。

您正在瀏覽: 以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