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前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前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感覺

  啊!自從我上了中學,我就很久沒上過小荷網了,我都差不多忘記了這裡,今天我想起了終於想起了這裡!!以前的感覺回來了! 

  以前,每晚到了6點鐘左右,我都走進電腦房裡去,輕輕鬆鬆地坐在椅子,打開電腦第一時間就是走進小荷網頁!有時候不開心我就寫再自己地日記里,讓網友們都來安慰下我,我真開心!!開心的時候也寫日子,我想網友來分享下我的快樂,讓網友們知道快樂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哎!考完畢業試之後,我的人生都改變了,我離開了家鄉,到了城市讀書了!你們知道我有多捨不得自己的家鄉,朋友和我的家人啊!!出去讀之後我再沒有碰過電腦了,連小荷網也忘記了!今天我可以回到家鄉了,回到家人身邊,以後周六,日都可以回到家中了,以前是媽媽和爸爸想讓我適應那裡的生活才讓我久住宿舍,我已經適應了,爸爸媽媽同意我回來了!今天我終於打開我多久沒開過的電腦了,一打電腦我也想起了小荷網了!所以我打開小荷寫了這篇文章表達我自己對小荷網的懷念! 

  以後放假我都可以回到家裡,可以打開電腦了,可以輕輕鬆鬆坐再椅子上,可以上小荷網寫作文了!!我以前的感覺終於回來啦!!!

您正在瀏覽: 以前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前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