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 

  陽光五班 韓XX 

  那一天過去了,那一天失敗了,那一天我懂得了,那一天我珍惜了,那一天我們更加團結了,友誼之花更加燦爛了。 

  那是有關英語小品表演的五人小組。在快樂聲里,歡笑聲里我們五個人正在加緊排練,因為馬上就要比賽了,我們五個人像是打了興奮劑一樣,不管在什麼課上,什麼時候都在熟悉台詞,這讓我們多了一層負擔,重重的並且不能放棄,現在距離比賽還有兩節課的時間,為了不再舞台上笑場和不好意思這種現象出現,所以周老師讓我們先在全班演一遍,三二一開始,起步走,向右轉,鞠躬,然後就真的開始了,我躺在桌子上開始睡覺,周小林說完台詞,小於忘了是在表演,馬上從嘴裡吐出一句話:怎麼著了。同學們開始哈哈大笑,接着我們又來了一遍,同學們就忍不住了,有的鮮花,有的擁抱,還有的差點親上,這次在班裡的演出,從上台到謝幕說得上是天衣無縫,應該,不去掉應該改為肯定,我們肯定成功,因為我們看到周老師對我們的滿意的微笑,我們還看到了同學們對我們表演的取悅,這使我們有了必勝的信念,也有了不可不勝的信念,我們不能讓老師失望,讓同學們為我們感到嘆息和沮喪。 

  現在距離比賽還有一節課的時間,我們更抓緊時間了,集中了我們全部的精力去為了更好的表演做準備。我們在課間的時候想到了一個新主意:加入有趣的自我介紹。對,不錯不錯,非常的不錯。那也不能是真名吧,恩,1號叫小號叫小湯圓,5號叫大米粥,我們便哈哈大笑起來,緩解了那緊張的氣氛。現在我們又把台詞串了一遍,為了連貫和感情,我們又加了一些動作,比如於某某逼周某某時要一個向前攻,一個向後退,使得我們的英語小品變得如虎添翼了,如今可算得上萬事俱備,只差東風了。但這東風卻沒有吹,相反吹的是西風,當我們帶着全班來到報告廳時,全場人用一種說不出來的奇異目光看着我們,這使我們打了一個狠狠的冷顫,痛苦來臨時從來不打招呼,一會兒,英語老師過來了,她宣布了一個死亡詔書,我們的英語小品被斃了,當時我們的心裡充滿了為什麼,充滿了不平的氣憤了,當我們知道原因時我們更氣憤了,其實我們這個節目在綵排時已經斃了,但為什麼不告訴我們,為什麼還讓我們充滿信心的來到這裡,天啊,這是為什麼呀,我恨不得有一個很深很深的牛角尖,我真想一下子鑽進去。這時我們失敗了,敗得太慘了,敗得太不明不白。 

  英語老師先讓我們回去,我知道她也是很委屈的,但他也想安慰我們。我們回到了班,我不知不覺地說了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但只聽見的是其他四個人的嘆息聲,我拿來了一本書,裡面有一個叫做自信心的故事,但也無濟於事,這次的風太狂了,雨太激烈了,把我們也吹得更堅定了浴室我們成立了一個英語失敗小組,我們的誓言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今日失敗了,明日我會站起來的。這時我們五個人的友誼更深了,現在我愈來愈珍惜我們現在的時光了。因為我知道,再過四年我們就會分到各所高中,我們現在五個人更加團結了,我相信,如果天邊唯一的一顆亮星,那就是我們英語失敗小組。 

  那一天雖然敗了,明天我會站起來的,那一天我懂得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真諦,我珍惜我們現在的時光,這會讓我們更加團結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