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是花香鳥語,草長鶯飛的春二三月。山上的草木已是鬱鬱蔥蔥,鳥雀們歡快起來了,它們輕盈地穿梭在叢林草間,時不時唱着愉悅的歌兒。山下的田野里滿是金黃的油菜花兒的芳香,大大小小的蝴蝶和蜜蜂徜徉在油菜花海中,盡情地享受着美麗的春色。這是一幅多麼賞心悅目的畫兒。愜意地躺在青青的草地上,仰望青天白雲,我覺得自己彷彿就要與整個天地融為一體了。  

在草地上玩夠了,那就可以到清澈見底的小河邊,洗洗小手,然後用清涼爽神的河水輕輕拍拍自己的小小臉龐,霎時,你會感到那絲絲的涼爽會從你細嫩的肌膚透過,一直傳送到你燥熱的心裡。  

 “你們幾個小頑皮,這麼膽大妄為,居然跑到這裡來玩!”  

正在全神貫注嬉戲的我們想,不是放學了嗎,是誰在開這個  

莫名其妙的玩笑,真是無聊。等我們慢慢回頭一看,只見向來

  儀態端莊的老師此時滿臉怒色。我們幾個疑惑不解,心想:老師幹嗎這麼生氣,我們又沒有違反什麼紀律。  

 “為什麼不打掃教室衛生,放學后就知道玩?”老師厲聲問道。我們這才明白過來,原來只顧玩,竟然忘記了今天是我們的值日。我們只好乖乖地跟着老師回到學校。  

 “你們幾個還不趕緊給我把教室認認真真打掃乾淨,打掃乾淨后,到我辦公室來。”  

我們幾個把教室打掃完畢后,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地走進老師的辦公室,大氣也不敢出地聽着老師的批。“你們幾個成天就知道玩、玩、玩,今後跟我注意除了把紀律搞好外,學習也要一絲不苟,爭取給我把成績提上來,能不能做到?”  

 “能!”,我們幾個信心十足地答道。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