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讓我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讓我銘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本以為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那樣的漫長無聊,而轉眼間這一切都早已結束,時光在變,卻沖不淡那抹記憶的痕迹。回頭再望那條再走過的路,卻發現路上有歡樂,也有悲傷,有苦澀,也有羞愧。

  歡樂

  “恭喜你,第一名!”同桌激動地對我說。真的?我很久都沒有拿到100分了,這對於我來說真是莫大的驚喜!拿到試卷的我,那叫一個高興了得!同學們向我祝賀,老師給我誇獎,我心裡樂滋滋的,像拌了蜂蜜一樣。回家的路上,一切的景物都是那麼美好,樹葉在輕拂,鳥兒在歡歌,我走得更快了,想把這份來之不易的歡樂,與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分享。

  悲傷

  那次拔河比賽,我們輸了,還是最後一名。在賽場上強忍着淚水的我們,回到了教室,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淚水止不住地流。唉,作為擁有眾多“體育明星”的班級,這次輸得太不應該了,輸掉了那份自豪與驕傲。悲傷,是那天的主題曲。

  苦澀

  “你看你們做的什麼作業!個個都不像話,回去把課文再抄幾遍!”唐老師丟下了這句話,就走出了教室。頓時,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唉,誰叫我們不認真完成作業呢?再看看大家的表情,無不憤怒而又無奈,有的拉長了鬼臉,直叫“命苦啊!”,有的則將筆一摔,發泄怒氣;有的很難過,差點就哭了。唉,這真是我最難忘的一刻。

  羞愧

  “哼,這道題還不是我提示了你,你才能夠考高分。”“就是!”同桌不顧一屑地對我說,我的臉上就像塗過了辣椒醬一樣,火辣辣地疼,我感到了無比的自責與羞愧。怎麼辦呢?我良思許久,終於抓起了那張帶有不光彩分數的卷子,走進了辦公室。我相信,誠實是最重要的。

  太多的回憶,記載着我們太多的情感,在這一天,我們終將分別,各奔前程,但那份記憶,我會永遠銘記。

  重慶長壽區長壽中學校初一:李宗霖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讓我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