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心體會自然——雨中觀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體會自然——雨中觀景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用心體會自然——雨中觀景 標籤:雨中觀荷作文 觀景作文 學會自信作文 學會自我保護作文

帶着歡快的心情,邁着輕盈的腳步,我們手牽着手,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給予我們心靈的無限洗滌…… 

 激動的心情時時刻刻跟隨着我,一路上,大家笑着、說著、鬧着,個個都是那麼的自由歡快!經過了短暫而又漫長的1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太湖度假區。 

 緊張又帶點激動地下了車,撐起手中的傘,跟隨着李老師一同去觀賞這雨中的美麗景物——太湖風光。 

 走在泥濘而窄小的小路上,心情有說不出的高興:跳一下,躍過一塊石頭,跑一會,又休息一會。雨,越下越大,淅淅瀝瀝。似珍珠的晶瑩剔透的雨滴打在橘中帶褐的木屋上,嘀嘀嗒嗒,像在彈奏一曲優美的鋼琴曲,讓人從痛苦中脫離,奔赴快樂的海洋。帶着不一樣的驚喜,來到太湖邊,湖水清澈見底,雨水“無情”地打在湖面上,泛起絲絲漣漪。對岸的樹木挺拔有力,不畏寒冷,不畏風吹,不畏雨打,絲毫不動,堅強地“站在”地上。 

 粗略得看過這些美麗的風景后,我們來到了吃飯的地方。向四周望去,並不大的餐廳中人頭攢動,大家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吃零食的吃零食,休息的休息……個個都精神抖擻,專註地做着自己的事。上菜了,果然不出預料,這是食物都是那麼的美味可口,有著名的太湖三白,鮮嫩的雞肉,與眾不同的青菜……這些美味的食物,使人看了都垂涎三尺。 

 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午飯時間,我們上車趕往西山去看梅花。 

 剛下車,就聞到了陣陣清香。是什麼?讓人這樣陶醉於其中? 

 一步一步地慢慢走進,哦!原來是梅花,怪不得那麼清香,讓人沉醉於其中呢! 

 進入了梅園的大門,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去觀賞那一朵朵被雨水潤濕的梅花! 

遠遠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梅花就好像成千上萬的粉色珍珠掛在珍珠樹上一樣,花上有那滴滴晶瑩剔透的雨水。透明又朦朧,就好像在做夢似的。 

 跟着導遊,我們來到了天下第九洞!剛進這個洞的時候是那樣的黑暗,慢慢往裡走,才漸漸明亮了起來,只是並不是因為有光,而是因為有那一盞盞五顏六色的照明燈。早就聽說水滴石穿的故事,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的看到了這不可思議的一幕。雖說這個洞不是很大,但是想到這個洞是千滴、萬滴、甚至上萬、上億滴水滴沖蝕而成的時候,心中又多了一份敬佩和感動之情,這小小的洞浸透了雨滴們的犧牲與堅持不懈。 

 帶着感動和敬佩之情,我踏上了上山的路途,路途雖艱苦,但我仍希望學習梅花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用自己的努力戰勝了困難!當到山頂的時候,我欣慰一笑,因為,我成功了!我做到了!雖然速度不快,但我仍然戰勝了自己!從山頂向下望去,天空灰濛濛的,增添了絲絲神秘之感,往遠處看去,朦朦朧朧的,好似夢幻般的場景。 

夕陽夕下,看了手錶,時間不早了。是啊,該回去了。 

帶着依戀之情離開了這座世外桃源,在走的那一刻,我從地上撿起一珠梅花,我驚奇得發現,這竟然是一朵綠色的梅花!我悄悄將它放入口袋,一同踏上了回蘇州的路途……或許,這一朵小小的梅花能給我帶來數不盡的回憶…… 

  這一次的旅行已逝,思它,戀它,想它…… 

  指導老師:吳菁

您正在瀏覽: 用心體會自然——雨中觀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體會自然——雨中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