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朵雲飄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雲飄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似乎沒有絲毫的厭倦,很享受這種美好而平凡的生活。放假,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湧上心頭。似乎沒有以往那種歡呼的喜悅,由於歲月的走長,我的心境如細水般,清清的,只知道用回憶寄託對那個繽紛的校園的思戀。是否所謂的——心如止水? 

  用歡樂迎接每一天,或是遺憾,或是愉悅。 

  雲在輕輕地飄,遮住了我的太陽。 

  心聲如落石沉在海底,也許我只能用語言和文字與自己對話。太多的笑聲反而勾起了對自己的反省與不多的了解。 

  是嗎?我能把那朵可惡的雲驅散嗎?就像走過前面的那道坎? 

  也許吧,生活總是在作弄我。偏偏對的讓我錯過了,而錯的又讓我對了。但路過的花朵,我相信,依然會婀娜多姿地驕傲地開放。 

  心情要用自己的力量起飛。就像雲自己離開太陽。 

  儘管不耐煩地重複着每天,我還會從中尋找新的色彩,不要單調的白。 

  瑰麗的顏色始終在生活的某個角落等待着每一個人。也許只是我們不曾發現,也許只是我們不願發現。清楚了,生活不再存在自己的腦際,生活還屬於我們的世界。童年的彩色,青春的粉紅,成熟的金色,晚年的沉色。 

  有了真誠,便有願望,最後還會誕生熱情。 

  天天給自己一個好心情,不是一件易事。但力量是無限的,奔騰在生活的沙場,作戰的路線由自己定下,於是競爭在平凡中,擁有了刺激,如火一般熱情。 

  閉上眼,感受微風愛撫的感覺。 

  睜開眼,看見了那朵雲已飄過,萬里依然晴空。

您正在瀏覽: 那朵雲飄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雲飄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