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天空飄過的一朵孤獨的白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空飄過的一朵孤獨的白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會仰望天空,看一朵朵白雲在瓦藍瓦藍的碧空悠悠地飄過,帶給人們無限的心馳神往。這或許能給予我一點慰藉吧!宛若給予碧水一條魚兒,一根水草。然而,魚兒是那樣得瘦弱,水草是那樣得矮小,又何以知曉流水孤獨的心呢。 

  兒時的畫面是在外婆家繪成的。與朋友嘻嘻哈哈去青翠欲滴的竹林避暑,去聽山澗的流水潺潺。在夜晚赤足扣擊青石板的清涼,看滿夜的星斗,和表妹捕捉外婆圍裙里古老的童謠…… 

  曾經,我在地上畫了一個圈,凌厲地告訴他們,誰要是跨越了這個圈子,我會要他們好看。從此,我的生活空間變得狹小了,除了學習,便是幾本布滿灰塵的書。也想過把自己融入到文學當中去。可是,我逐漸發覺:我會為用了一個成語激動不已,會為寫好了一篇文章欣喜若狂;有時,自己會無緣無故地傻笑,或者哭泣。總之,我成了憂鬱,彷徨 、困惑的代名詞。我已經失去了自我,失去了一些原本屬於我的東西——比如快樂。 

  有人說,快樂像風,倘若你把握不當,它的魅力,將會隨風遠逝。那時,我就記住了這句話,記住了竹林 、水流、 石板,還有一群天真的小夥伴們。 

  於是,我很努力地樂觀,很努力地活潑。我開始瘋瘋癲癲,開始飛奔,開始讓自己一刻都不停留,其實,這只是一种放縱,一種裝佯乃至一種反抗。我想起了小荷活潑的奔奔,極具才情的冰清與可愛的丫丫;現實的好朋友,優秀的李桂冰,個性的張瑞蘭和文靜的侯菲。 

  但是這又能怎樣,我還是亘古不變的百年孤獨。 

  我只是天空飄過的一朵孤獨的白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空飄過的一朵孤獨的白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空飄過的一朵孤獨的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