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回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很熱。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叫得我心煩,於是來到床邊,倒頭便睡。‘晨,咱去外面玩,別睡了。’‘好,馬上來。’屋裡傳來一個男孩懶洋洋的叫聲。院子里風和日麗,卻有一個看似五六年級的男孩在溫柔的吼着‘你快給我出來。’‘哦。’我眯眯眼睛回應到。慢吞吞地穿好衣服,打開門。看到了已經氣紅了眼的表哥,我怔了一下,懷疑自己是否要出去面對發怒的表哥。愣了一會兒,心裡想到‘豁出去了,與其在這裡傻愣,還不如去壯烈犧牲一回,我就要成為烈士了。我傻笑。’‘老哥,我出來了,好睏了。’話音還沒落便聽到表哥的責罵劈頭蓋臉地向我飛來‘你整天就知道吃了不飢,困了就睡,黨和國家是怎麼教育你了,就叫你做一頭豬哇。’‘呵,表哥罵人的功夫又進步了。’我打斷表哥的話,不自覺的說到。表哥一聽這話,樂了,嘴角微微上揚。我在心裡偷着樂‘老哥就像一個老太婆。’我哈哈大笑。表哥疑惑了‘你在笑什麼。’‘哈哈,我在笑你像一個老太婆。’說真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說出這話來的。於是,在溫馨的小院里傳來殺豬般的吼聲。‘晨晨,快起來寫作業。’‘哦。’我翻身下床。一切都是場夢。不過我至少在夢中找回了童真。外面已是風和日麗,和夢中的一樣。誰也沒有注意;在一個小屋裡,有一個男孩在無奈地笑。

  初一:夢裡念你

您正在瀏覽: 夢回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