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香伴我快樂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快樂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香伴我快樂成長

  書,是我們親密無間的朋友。它可以讓你更加聰慧,可以告訴你課本上沒有的東西。讀完一本書,就像挖掘出了一筆財富。書是我們忠實的夥伴。書可以告訴你學習、生活中的啟示,書可以讓你知識淵博。我從小到大都在書的海洋里,津津有味地看着書,整個人都陶醉在書的情節中。

  從小,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三四歲的時候我就喜歡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聽媽媽用她那美妙動聽的聲音給我講《醜小鴨》的故事。當聽到醜小鴨因為醜陋而被小朋友們嫌棄,不跟她玩耍,只有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時,我心裡真不是滋味,為醜小鴨的遭遇而感到傷心,我用被子角輕輕的擦去流下的眼淚。但當我聽到醜小鴨變成美麗的白天鵝,在天空中自由快樂的飛翔時,我又為它的幸運而感到高興。

  書,在我迷茫時給我指明道路,我的生活因為書香而精彩。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也因為讀書而快樂。

  長大了,上小學了,我開始認字了。爸爸媽媽不讀給我聽了,而是要我自己看,自己讀,因為我學會了認字。從此,我越來越珍惜書,越來越愛書了。我讀書的內容不僅僅是以前的《幼兒畫報》、《醜小鴨》……而是讀《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等書籍。

  書,給了我一顆智慧的大腦。

  俗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智慧的源泉,一本好書能夠蕩滌人們的心靈,讓我們乘坐書坐的船,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書香伴我們成長!

  書,讓我豁然開朗;書,讓我懂得更多做人的道理……我在書海中暢遊,我幸福,我快樂!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快樂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