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香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讀書可以使人學到很多,我們不僅要看課內的書,還要多讀課外書。課外書里的知比課內的多多,什麼《水滸傳》呀,《紅樓夢》的,可以讓你了解以前的事情,對考試是有利的。還有一些書就是現代文,《窮爸爸富爸爸》還蠻好看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讀勵志,比較感人的書。那種書我讀的進去,讀得懂。 

  比如說《苦兒流浪記》,它講述的是主人公雷米靠自己頑強的意志活了下來,總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找到自己的親身父母,也無需石磊米的純潔善良,堅強和愛心感動了上蒼,他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而美滿的家。 

  我的家裡有許多的課外書,,書櫃放滿了,抽屜也放滿了,我只要手裡捧上了一本書,就會看得津津有味,誰打擾我我對誰殺無赦!!!哈哈哈~ 

  有一次,我在看書,媽媽拿了兩顆糖給我吃,她出去以後,我的手去桌上摸了一下,拿着糖往嘴裡放,我說怎麼硬硬的,而且沒有味道,拿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個跟糖差不多體積的玻璃珠。我鬱悶死了!! 

  每本書都是好書,只要你去細細瀏覽了,就能學到知識。如果不讀書,我們怎麼會知道紅軍長征的故事;如果不讀書,我們怎麼會知道人是怎樣形成的;如果不讀書,我們怎麼會知道以前會有恐龍。也許你說看電視就知道了,那是書先有,還是電視先有?當然是書先有。 

  所以書,永遠不可能消失,就算人滅絕了,書也不會消失。 

  讓我們一起為書乾杯!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