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播體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刻苦練習與難熬的等待,舉行廣播體操比賽的日子終於來到了,看着同學們那標準的姿勢,充滿自信和期待的面龐,我的心裡漸漸又有了底,因為,至少,這朵花已經燦爛的綻放了。

  星期五那一天,陽光明媚,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下,同學們的表現是否能讓它更加美麗燦爛?因為次序比較靠後,同學們滔滔不絕的談論着其他班的表現,並吸收他們的長處,吸取他們的教訓,已做到日趨完美,儘管我們都在心裡明白:正如喬丹所說,“人可以追求完美,但沒有人可以達到完美的境界”。等到其它班讀分的時候,遇見高分,同學們驚呼;逢到低分,同學們嘆息。

  佔盡了人和與地利,何愁勝利不到?我盡量安撫着我那顆浮着的心。同學們一個個信心百倍,精神煥發,似乎已經勝利在望。等到我們之前的那一個班比賽的時候,班長已經招呼同學們做好了準備,似乎每提前一秒,會使我們表現更好似的……

  隨着體育委員那洪亮的喊聲,我們邁着穩健的步子,進入了賽場,一步,一步,我似乎看到了那勝利女神正在向我招手,而我們,也一步一步堅實有力的向她走去……

  走過了那比賽的進程,我們的表演結束了。看到同學們那一張張愁眉苦臉,我不由得想起比賽的失利。等到宣布成績的時候,不出我的預料,我們班沒有受獎。同學們滿載着希望而來,洋溢着失敗而告終。

  但是回過頭來一想,結果其實也無所謂,因為同學們已經付出了,已經儘力了,已經掌握了廣播體操的標準動作,舉行比賽的目的不就是如此嗎?我們還過多的追求什麼呢?那些真的那麼重要嗎?

  既然我們已經掌握了那些動作,成功失敗已不再那麼重要。

  既然開花了,為什麼非要它結果呢?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