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猜字謎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字謎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最近舉行了一次大型的猜字謎比賽,此次大賽方式不同於以往,它藉助了飛行棋的形式,在地面上鋪了一個大大的染布,模仿飛行棋繪製了不同了障礙卡,有的可以直接連跳幾級,有的很有可能倒退幾級,答對了題就可以震動最中央的大骰子,一輪參賽者四人。

  遊戲正式開始,首輪划拳決定第一骰子。我有幸贏得了首輪,信心十足,等待出題者的挑戰。只見出題者緩緩拿出考題,聲音洪亮的念到:“十一點進廠,打一字。”我聽完題目,一邊將題目飛快的在腦海里旋轉,一邊用手筆畫著,突然,靈光一閃,感覺來了,我趕緊脫口而出:“我的答案是一個壓字。”

  這可是我猜了很多字謎,積累起來的經驗所得的結果。一聽完我的答案,評判席就做出了回應,一致通過,我高興的抱起了大骰子,擲了下去,在心裡默默的祈禱着。哈,六點,我飛快的踩了六個方格,一步一步朝目標逼近。接下來是我的順時針對手擲骰子了,我在一旁依舊有點緊張的看着,對手抽的題目是:“一點一橫長,田字躲下方。”

  對手立馬給出了答案,而且直接通過,前進了五格,緊跟我之後。第一輪,大家難以分出勝負,都穩穩的的出發了。接下來的比賽就開始狀況百出了,有的雖然答對了題,卻沒有擲一個好點數,直接後退了幾格,屈居人後。眼看着自己離勝利越來越近了,我不禁有點暗喜起來,默默的為自己加油。

  正以為勝利在握,一道字謎難住我了:“李白有才,王婆罵雞,武松打虎,宋江殺妻,打一字。”我站在那裡,如立針氈,眼睜睜的看着時間溜走,卻怎麼也不知道謎底,答題超時,我被罰退了五格,一下子成了一名了。沒想到,這個字謎一下子打敗了三位對手,最後一個選手,在最關鍵的時刻,嚷出了一個“捌”字,順利進入終點,成了勝利者。

  雖然,最後我沒有獲勝,但是,期間的過程卻很刺激,真希望可以再次參賽。

您正在瀏覽: 猜字謎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字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