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富饒的家鄉黑龍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富饒的家鄉黑龍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富饒的家鄉黑龍江

黑龍江省寧安市實驗小學六年一班徐恩達

指導教師:燕繼芳

  在我國的東北方,雄雞頭的部分,也就是我美麗富饒的家鄉——黑龍江。

   黑龍江是個美麗的地方,它既有數不勝數的名勝古迹,又有許多的風景區,旅遊區與林區,現在就讓我帶你去看看吧!在寧安就有為沙俄立下功勞的大石橋:馬俊紀念館:和清朝許多建築遺址。這裡的風景區、游游區、林區、就更不用說了,大小興安嶺、五大連池、太陽島、鏡泊湖、玄武湖、興凱湖、亞布力、牡丹峰滑雪場等等,這些景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大小興安嶺的樹木豐富,五大連池的波光水色,“山上平湖水上山,北國風光勝江南”的鏡泊湖更讓你留連忘返!

   這兒不光美麗,而且很富饒!

   黑龍江是個富饒的地方,這兒的特產比比皆是,瓜果蔬菜不勝枚舉,響水村的響水大米在中國大有名氣,蘭崗的西瓜別提有多甜了!佳木斯盛產的大馬哈魚,佳節禮品必不可少。對了!還有咱東北三寶——人蔘、鹿茸、烏拉草,這三寶可是赫赫有名。咱這木耳與蘑菇更是成千上萬。

   黑龍江這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它在雄雞頭的地方就代表着:它要帶領着其它城市,其它民族人民一起去搏擊萬里長空,去迎接旭日東升,躍出東海為人類的新世紀做出貢獻!

   我愛我的家鄉——黑龍江!

您正在瀏覽: 美麗富饒的家鄉黑龍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富饒的家鄉黑龍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