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爸爸帶我去一座大橋上玩。這橋很長,兩邊的橋欄上排列着許多花紋。爸爸說:“這些花紋都一樣嗎?你仔細看看。”聽了爸爸的話,我就一頭一頭地仔細看起來。它們真的都不一樣。有的像在往遠處看,有的像在聽什麼,真是奇形怪狀。可是有的花紋;好像連笑得都一模一樣的,我就說:“爸爸,這兩朵是一模一樣的。”可爸爸說:“要注意這橋是怎麼建造的。”我想了想說:“這個問題簡單,有一種橋是混凝土組成的、還有的是由古代橋建造而成的,還有的橋是用鐵絲掉在半空中呢,真是好厲害啊!我也佩服這些人的大腦竟然能想出把橋掉在半空中。我剛說完話,爸爸又說這花紋笑時可真像興發怒放啊,不信,你在仔細看看?”“呀!真是這樣的。還是爸爸看得仔細啊。”我不由得驚叫起來。而且,我還注意到有的橋只有一個拱,爸爸說:“這很想趙州橋,但不是趙州橋。”這次看橋讓我長了見識,只有仔細觀察,才能區分它們的不同。

 湖南邵陽洞口縣高沙鎮家駿廣場後面初一:黃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