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追日 標籤:追日作文

  追趕太陽,其實就是追趕希望,追趕美好人生,追趕,就要認準目標,堅持不懈,要用一萬個準備去迎接一萬的困難追趕也需要梅止渴自我鼓勵;追趕還需自信心百倍的去迎接希望,因為沒有風雨,就不會有絢麗的彩虹。

  有人說“中國太多的年輕人缺少理想,欠缺追夢的勇氣。”

  在小學時,自己總是夢想着去一個很好很好的中學去上學,但其實並不是太那麼順利,你需要無數努力,汗水,和辛勤的學習,這樣才有可能到一個自己理想的中學。

  小學時,總是嫌時間太慢,太陽總是耀人眼,老師總是那麼嘮嘮叨叨,可長的了也就不那麼覺得了,時間總是過的很快,我們需要太陽的照曬才會有力量,就像向日葵需要太陽一樣老師們嘮嘮叨叨也是為了我們好。

  現在的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但我卻沒有考到一個好學校,不過我總是那麼幸運又碰到了一位好老師,小時候我不懂事,沒能好好學習現在我要為自己的明天,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學習。

  每當早晨,太陽從東邊升起,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明天的明天,你的人生又會發生什麼事誰都不知道,但自己的明天,自己的未來一定要自己去努力。

  初一:晨曦驕陽

您正在瀏覽: 追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