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貴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逝去,眨眼間,2009年即將逝去,我們又將迎來新的一年。但是,我在這一年中我究竟得到了些什麼,有失去了些什麼呢?這個問題我在心裡反反覆復地一直問自己。

  哦,我想到了,在這一年中,我得到了一份真摯的友誼,得到了一位知心的好朋友。

  就在今年,我跨入了初中的大門。對面四周陌生的一切,我是那麼茫然,感到手足無措。再加上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子,不會與陌生人相處,所以我當時便覺得自己的初中三年就要在孤單與寂寞中艱難的度過了。直到我遇到了她——黃淼。我們倆很有緣,剛開學第一個月我們就被安排在一起值日,但我們很少講話,就算有也不超過十個字。不過,不知什麼時候,我們漸漸開始講話了,從一個簡單的“哦”“噢”一直發展到現在,我們成了無話不談,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們閑得無聊,就在比誰的年齡大。後來結果出來了,唉,我比她小几個月,她高興得手舞足蹈,便理直氣壯地要我管她叫她姐姐。我是一個愛爭強好勝的女孩,自然不服氣自己管她叫姐姐,但又不得不承認她的確是比我大,所以我靈機一動,甜甜地管她叫了一聲:“哥”。她剛開始還有些驚訝,不過她也馬上反應過來了,沖我叫了聲:“弟”。所以,我們現在一直都是這樣稱呼對方的。不過,雖然我表面上不服氣自己比她小,但是,在我心裡我早就把她當作自己的好姐姐了。

  然而,在課餘時間我們倆經常在一起閑談,我們無所不談,比如:自己的偶像是誰,自己小學時的一些趣事與不開心的事,等等。有時黃淼會十分疑惑地問我:“我是一個‘慢熱’的人,以前的小學同學中跟我很熟,很談得來的人也沒幾個。但不知為什麼,我們相識只有一兩個月,而我跟你去這麼要好,真搞不懂,你說這是為什麼呢?”這時,我便一本正經地對她說:“因為,我是你弟呀。”緊接着的是倆人的一陣歡笑。其實,有時我也會想:我和黃淼是怎麼認識的呢?為什麼我倆會一見如故,那麼要好呢?想來想去怎麼也想不通。所以,乾脆就不去想了。不過,現在我知道了這是為什麼,因為這就是友誼的力量。

  哦,這就是——友誼!

  友誼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和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

  九台市第三十一中學初一:趙星然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